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Anti-Crime Squad Intro

Title: Anti-Crime Squad / 反黑先鋒
Year: 1999
Starring: Benny Chan, Denise Ho, Ben Ng, Maggie Siu
Special Cameo Appearance: Esther Kwan, Bobby AuYeung

反黑組干探高喜(吳毅將)個性剛強,從不妥協,屢破奇案。奈何高喜慣於獨斷獨行,未能配合其他同僚,特別是其上司賀非凡(黎耀祥)及剛加入的常健康 (陳浩民),遂萌退出之間。後高喜與常健康合作多了,了解日深,終成了知心友。常健康更令高喜重拾衝勁,與一眾隊友來弟(邵美琪), 草蜢仔(洪天明), 佛爺等,合力偵破不少重案,如“慈雲山莊霸王”、“學校風雲”、“漁市場風暴”及“幻影英雄”等等。

這群反黑先鋒在情 感方面,都各有際遇:常健康與賀非凡在查案過程中,分別認識了任教師的單解心(何韻詩)和賣魚女週年嬌(蘇玉華),展開戀情。但高喜的愛妻芝(楊婉儀)在一次意外中喪生,高喜傷痛欲絕,暗戀高喜多時的周來弟默默安慰扶持,那麼,究竟她與高喜最後是否會走在一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