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Criminal Investigator II Intro

Title: The Criminal Investigator II / O記實錄II
Year: 1996
Starring: Felix Wong, Gallen Lo, Sunny Chan, Gigi Lai

O記精銳部隊再次出動,全力打擊罪行!督察王志淙(黃曰華)因昔曰拍檔林永泰(陳錦鴻)移民加國,只好夥拍上司陳桂(蔡國權)執行職務,在忙得不可開交之 際,其妻伍頌蓮(郭可盈)竟遇上交通意外,客死異鄉,淙悲慟不已,而與此同時,亦認識了樂觀動人的導遊方小芳(黎姿)。

淙被派往刑事情報科作短期工作,後調回O記,卻得悉上司桂已離職,接任的竟是昔曰與他爭執良多的國際刑警高級督察梁家偉(羅嘉良),倆人不單在公事上意見不合,情場上也為追求芳而成對手!

此時,泰突回港重操故業,淙以為可與泰一起對抗偉,但其實泰苦被私事煩擾,正與新婚妻子鬧分居,其中涉及第三者方小敏(何超儀)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