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Detective Investigation Files Intro

Title: Detective Investigation Files / 刑事偵緝檔案
Year: 1995
Starring: Michael Tao, Kenix Kwok, Louisa So, Joey Leung

沙展勇(陶大宇)及幹探義(梁榮忠)合作無間,成功偵破不少棘手案件,揭露了令人震慄的案情!毫無疑點的殉情案竟是一宗耐人尋味的謀殺案;碎屍案原來案中有案;多宗勒索案主謀被殺,以為水落石出之際,兇手卻另有其人……

   除了令人震慄案情外,劇中人的感情發展亦迂迴曲折。枝(蘇玉華)本是勇青梅竹馬的女友,但她嫌貧愛富,離開勇後與義發生感情。勇與女記者婕(郭可盈)查 案時擦出愛火,但婕已有男友,二人關係停滯不前。最後,勇、婕為了調查一宗綁架及殺夫案,朝夕相對,兩人感情有新突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