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Dragon Love Intro

Title: Dragon Love / 人龍傳說
Year: 1999
Starring: Benny Chan, Fennie Yuen, Carlo Chin, Nicola Cheung

《人龍傳說》故事講述率性天真的龍女(袁潔瑩),偶降人間學習布雲施雨,期間化身為人。她本欲嬉戲於人間,偏偏被濟世為懷、品性謙厚的葉希(陳浩民)所深 深吸引,二人更展開一段稍縱即逝的淒美愛情。但“人龍相戀,必遭天遣”,詛咒應驗,弄致天翻地覆,惟他們激情仍未減……

另一方面,與 葉希一起長大的小子周處(錢嘉樂),性格剛烈,武功高強,他認定龍為災難之源,遂立志以屠龍為已任。一日,風雨欲來,周處正上山屠龍之際,竟誤救出美若天 仙的新月公主(張燊悅),隨即展開了若即若離的苦戀故事。最後精誠所至,金石為開,天隨人願,成就了年輕人美好的願望,給這個美麗的神話故事,劃上了一個 圓滿的句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