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Edge of Righteousness Intro

Title: The Edge of Righteousness / 龍兄鼠弟
Year: 1993
Starring: Jessica Hsuan, Dicky Cheung, Athena Chu, Kent Cheng, Monica Chan

雷文鳳(萬梓良)是一位優秀的腦科醫生,為人執著認真,有時為求目的不按常規辦事,因此與家人關係惡劣,雷的同居女友葉敏(宣萱)一向對他的狂妄行徑感到憂慮,因此兩人常有爭執。

八歲的吳小東(鄭柏林)因腦癌隨舅舅陸亞彩(張衛健)往美國就醫。期間,吳寫給聖誕老人的信,輾轉落入雷手中。雷不但為吳實現願望,更不顧院規替 吳動手術,令醫生資格被取消,輾轉回到香港發展,幸得陸收留,並介紹他到鄭氏藥廠工作。雷無意間發現二十年前的灶底藏屍案與藥廠老闆鄭登(鄭則仕)有關。 為揭發此事,他掀起了一場大風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