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Happy Harmony Intro

Title: Happy Harmony / 餐餐有宋家
Year: 1994
Starring: Louis Koo, Jessica Hsuan, Natalie Wong, Angelina Lo

餐 餐有宋家是圍繞著宋家這個大家庭日常所發生的故事。當中人物性格獨特,而他們在生活上的遭遇也天天不同。常開心早年喪夫,獨立撫養四個子女:宋金、宋銀、 宋富、宋貴。她雖然力經艱辛,但樂天知命,開辦“喜雀會”,聚集各路英雄,他們各有不同的性格與背景,到哪裡都可以反映出人性百態。宋富嫁予余天齊為妻, 宋餘兩家結為親家。

而開心的妹妹常美麗家予毛德輝為妻,宋家與餘、毛兩家又衍生許多複雜關係,妙趣橫生,笑中有淚。宋、餘、毛三家人正好代表了出生草根的市井之徒、勞動階級、白領中產階級,及回流家庭;表達出現金許多香港人的心聲,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,亦是千萬香港人的寫照~!

常開心(盧宛茵)早年喪夫,獨力撫養四名子女:宋金(尹揚明)、宋銀(林偉)、宋富(黃紀瑩)、宋貴(古天樂)。她雖歷盡艱辛,但樂天知命,開辦‘喜雀會’,聚集各路英雄,他們各有不同的性格及背景,演繹了一副美麗的人生畫面,妙趣橫生,笑中有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