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Key Man Intro

Title: The Key Man / 巨人
Year: 1992
Starring: Dicky Cheung, Monica Chan, Alex Man, Idy Chan, Louise Li

樂言(萬梓良飾)留學美國時,因誤殺罪而被判入獄七年,其女友程真(陳玉蓮飾)因此下嫁樂言的好友凌峰(林俊賢飾)。言回港後結識洪家之女芷晴(陳法蓉 飾),兩人感情日深。言一心要將家族的百貨業現代化,但禍不單行,先是兄嫂在一次交通意外中死亡,後父因心髒病去世。洪貴東(劉兆銘飾)遂在遺產法律問題 上施以奸計,併吞了樂家產業。言幸得其父好友麥約翰(關海山飾)支持,得以重建家族生意,成為商業巨人。麥約翰有一獨子麥守正(張衛健飾)失散多年,言幾 經曲折終將守正找到,並希望培養其成為接班人。然正有所誤會,更誤信凌峰言,釀成破產危機。言離港發展,卻被患有精神病的正母秀慧(李司棋飾)綁架,聲 稱言害其子,欲殺之。程真與凌峰離婚後,與言舊情復燃,而晴已對言產生愛慕,一段三角戀情由此衍生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