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Legendary Ranger Intro

Title: The Legendary Ranger / 原振俠
Year: 1993
Starring: Leon Lai, Michele Reis, Athena Chu, Marco Ngai, Faye Wong

故事講述年青醫生原振俠(黎明)偶然機會下救了幻想小說作家黃匡(劉兆銘)展開了一段曲折離奇的冒險。

匡獲救後半瘋不癲,原遍尋其家人不獲,突有一美豔女子黃絹(李嘉欣)前來相認,指匡為其生父,但匡見絹卻大為恐慌,不肯相認,原覺事有蹺蹊,正欲 對匡作進一步調查,卻與拍擋金石(吳岱融)發生齟齬,致令診治匡的責任落在年輕醫生朱銅(楊得時)身上,但不幸銅與匡亦相繼暴斃,原熱戀中女友,星相家藍 綾(洪欣)勸原收手,免遭橫禍,但原不以為意。綾又猝然失踪,一連串神秘事故發生,而矛頭俱指向絹。絹冷艷而神秘莫測,令原不知從何處著手調查,此時女特 務海棠(王靖雯)又因旭日王子(魏駿傑)失踪事而追查絹的身份,原、棠遂攜手合作,更因屢遇險況而萌生微妙戀情,此時綾再出現,卻與先前判若兩人,且有害 原之意,最後棠為救原而殺綾,原處於情義兩難境地,痛苦非常,幸有紅顏知己雲彩(朱茵)的相助,原重新振作,誓要查出真相。

原先從絹方面開始調查,終於揭開了整個神秘事件的真相,原來匡曾編寫一個關於改造人腦,製造完美人類的幻想小說,而此小說為世界十大富豪之一的榮 耀(關海山)看中,邀匡合作完成此一壯舉,但合作之下,匡驚覺榮的目的實為控制全人類以滿足私慾,且此“完人”計劃犧牲大量無辜,原既知真相,立意阻止榮 野心實踐,但此時原卻發現與絹情愫互生,不能自拔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