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Old Time Buddy Intro

Title: Old Time Buddy / 難兄難弟
Year: 1997
Starring: Gallen Lo, Francis Ng, Jessica Hsuan, Maggie Cheung

謝源(吳鎮宇)與李奇(羅嘉良)是共赴患難、同甘共苦的好兄弟,二人偶然闖進五光十色的電影圈,但際遇卻大相徑庭。源瞬間成為男主角,跟當時得寵的兩大玉女邵芳芳(宣萱)及程寶珠(張可頤)結下不少片緣,而奇則仍是半紅不黑。

奇本暗戀芳,但芳卻因朝夕相對而與源熱戀,奇大受打擊。後他與珠發展,又遭珠母極力反對,被迫分手,情路可謂非常坎坷。而芳與源最後亦因誤會而分開。

不久,奇終大紅,惜生不逢時粵語片開始日走下坡;同時,奇又遭揭發其父為殺人犯,令他的演藝事業一蹶不振。奇懷疑是源揭穿其身世,再加上種種誤會,兄弟終反目!

三十年後,圓、奇、芳、珠俱步入中年,究竟時間又能否一一化解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