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Once Upon a Time in Shanghai Intro

Title: Once Upon a Time in Shanghai / 新上海灘
Year: 1996
Starring: Sunny Chan, Gordon Lam, Nnadia Chan, Vivien Leung

三十年代名震一時之東北賭王于鎮海(鄭少秋)來到上海向大亨馮敬堯(潘志文)挑戰,誓要奪回其恩師之賭場。期間,海因誤會而結識了蘇七巧(鄭裕玲),揭發巧的未婚夫郭四維(羅嘉良)欲謀財害命,巧感激之餘更芳心暗許,惟海卻忘不了昔日舊愛顧清華(張可頤)。

許文強(陳錦鴻)憑藉上海名妹方艷雲(郭少芸),丁力(林家棟)及祥貴(呂方)的協助,瞬間成為上海的黑道新星。強雖與堯之獨女馮程程(陳松伶) 情投意合,但當時堯勾結日商殺害同胞令強不滿反目,強忍痛與程分手,力乘虛而入。強為避堯逃至香港與江子君(梁小冰)結為夫婦,君卻遭堯害死。強遂聯同海 對付堯為妻報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