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One Good Turn Deserves Another Intro

Title: One Good Turn Deserves Another / 地獄天使
Year: 1996
Starring: Maggie Cheung, Kenneth Chan, Louisa So

年輕貌美的區學兒(張可頤),背景神秘複雜,因牽涉毒殺富翁及爭奪遺產,找來趙抱石(陳啟泰)當辯護律師,且有意無意對石作了挑逗,令抱石留下深刻印 象。原來區學兒是趙抱石妻子週芷珊(蘇玉華)的同父異母姐姐,痛恨芷珊母親當年搶走其父,致使母女二人流落美國,不幸遭遇接踵而來,令其大受打擊,心中 深深埋下仇恨的種子,誓要向芷珊母女進行報復。她接近抱石,目的就是破壞芷珊與抱石美滿的婚姻。

在區學兒的精心佈置下,芷珊連遭噩運,終使抱石誤會並離其而去。抱石漸漸投入學兒的懷抱,學兒見目標已達,欲抽身離去,卻發現自己已愛上了抱石。民此同時,學兒的情人關家樂(潘志文)刑滿出獄,利用學兒陷害抱石作其替死鬼,以掩飾其商業罪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