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Rain in the Heart Intro

Title: Rain in the Heart / 成功路上
Year: 1990
Starring: Gallen Lo, Roger Kwok, Dominic Lam, Kathy Chow

「成功路上」是一部時裝中篇劇,講述三個年青人,徘徊在錯綜複雜的事業、親情、友情及感情路上,如何爭扎求存,最後拐手邁向成功路上!私生子劉家偉(郭晉 安),因其母莊麗裳(黃愷欣)乃龍鳳餅店創辦人劉慶成(關海山)之黑市夫人,兩母子飽受冷眼嘲諷。故家偉對其父恨之入骨;直至慶成死後,家偉才得知真相, 發覺一直錯怪其父,可惜追悔已晚。

家偉痛定思痛後接管餅店,但遭其同父異母之姊劉淑珍(南紅)陷害,餅店面臨倒閉的危機,幸得好友張順品(林嘉華),鍾文傑(羅嘉良)及不惜違抗父母之姨甥女李玉賢(何美婷)的幫助下,終能渡過難關。

家偉事業漸上軌軌道,決與女朋友童瑤(周海媚)結婚,但家偉之前度女友江可寧(林其欣)對他餘情未了,暗中破壞兩人婚事。可寧更挑撥離間,令家偉、順品反目成仇,導致這對好朋友在事業上拼個你死我活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