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Armed Reaction Epi Summaries

TVB 陀槍師姐 1-20 分集劇情介紹
Armed Reaction Episode Summaries


第1集

忠義與忠偉是省港旗兵,與蛇仔明合謀,欲對付舞廳新貴建南。在無意中忠信殺了一醉酒佬。娥姐是黃Sir的秘書,非常照顧警局內各同事。三元陀槍與發叔執勤,到醉酒佬屍體現場,小生亦在場辨別槍的類別。三元十分喜歡這份工作,但其母二妹卻十分擔憂其安全。

三元覺忠信與忠義有點可疑,欲查二人身份時,二人卻逃脫,忠信更在街市開槍。三元協助調查,認識了程峰。程峰部署捉拿忠信及忠義,突三元出現追捕二人,打草驚蛇,更對火起來。

第2集

三元開槍,射中忠義。忠信唯有忍心逃走,遺下忠義,三元需要暫時調往做文職工作及見心理醫生,與素娥建立交情。

永財到北京工幹,但素娥未能把家打理得頭頭是道。

素娥與小生在小巴上調轉了背包,幾經轉折才取回自己的,亦因此事素娥對小生有壞印象。素娥因家中沒電,恃著與黃Sir有多年交情,遂帶家樂到他家 暫住。忠信與忠義兄弟情深,二人終被警方拘捕。在警局內,黃Sir不慎滑倒,撞向素娥,二人像擁在地上,更被黃Sir的太太看到一切。

第3集

自「醜聞」發生後,傳遍警局,素娥更因此被黃Sir調往巡邏,她憤怒不已。在記者會中,三元受到嘉獎,更暫調往特別職務隊的反色情集團組。記者更在生記茶餐廳等候及訪問三元及二妹。二妹表現有點尷尬,在半推半就之下,唯有支持三元其警員的工作。

小生雖鼓氣不出席大專同學的喜宴,實則蠢蠢欲動,在宴會中更遇見前度女友June,可惜伊人表示即將結婚,眼見別人一雙一對,他更感寂寞。三元在反色情集團組中再遇程峰,但三元表現較緊張及欠佳。素娥與家人一同往海洋公園遊玩之際,竟收到永財情婦的電話。

第4集

素娥說永財的情婦找他,實為開玩笑,永財卻抹一額汗。二妹替小生安排相睇,小生與利小姐出街。小生的車停泊下來時,卻被素娥見到二人,以為他像在車上做不雅的動作,小生與素娥對罵,小生的空車子意外地向後滑,撞向燈柱。

程峰等行動欲捉拿妓女,心姐與駒哥等卻被機智的心姐施計逃走,三元與一妓女雙雙從棚架上墮下。永財返大陸,對素娥與家樂顯得格外不捨。素娥被調往特別職務隊,做事稱職。永財突回家,素娥驚奇之餘,永財卻表示要與她離婚。

第5集

永財決定離婚,素娥沒精打采。在三元的鼓勵下,素娥上深圳向永財問個明白,始知他有婚外情。在一次掃黃行動中,三元欲追那欲逃走的男人,程峰卻不許三元做危險的行動,三元不甘,說程峰有性別歧視。

家樂出走,到羅湖表示要返大陸找父親,素娥心痛。程峰的父母忠與梅欲多親近兒子,準備裝修好樓下的單位並給程峰女友Crystal住。駒等成功運入一批非法入境女子作妓女,馬夫華與頂爺動武,頂爺向馬夫華報復。

第6集

頂爺向馬夫華報服,幸有程峰作出調停,馬夫華深覺一世被別人看不起。素娥與花倆跟踪駒哥,不成功反招惹村屋居民不滿。小生作弄素娥,反令她的同事開始關心她。素娥礙於工作,未能陪伴家樂,家樂獨自往遊戲機中心,竟遇見小生,二人甚為投契,更互以暗號聯絡。

忠與梅帶Crystal去看裝修好的新屋,可惜Crystal卻不接受他們的安排,二人頓感失落。   

程峰等安排掃蕩駒哥一切色情場所,駒哥被三元與程峰追捕,程峰不知身後竟是目露凶光、手執木條的駒哥。

第7集

駒哥襲擊程峰,幸得三元提醒,程峰僅傷手臂,駒哥被制服及承認一切罪行,程峰卻認為尚有一首領。馬夫華受傷,得小丁照顧,二人日久生情。小生與家樂十分投契,家樂用小生給他的遊樂中心的票去換玩具槍,卻被素娥誤會他偷錢去買。

家樂哭著到茶餐廳找小生,小生責備素娥,但素娥與家樂母子終和好如初。   

馬夫華不忍讓小丁做妓女,竟打傷客人及帶小丁離開,駒哥等毆打炮哥,但馬夫華實無力替小丁贖身。心姐終見炮哥,彷如隔世,卻面對程峰等埋伏。

第8集

炮哥中槍,再加上心髒病發,終不治,心姐誓言報仇。馬夫華與在羈留所的小丁互訴心跡。心姐手下向西九龍警局一窗開槍以示威,素娥受傷,小生送素娥回家,更照顧周到。

程峰向Crystal求婚,Crystal應承婚事。小生替素娥打理家中事務,素娥以為自己神經緊張及夢遊,遂向程峰辭職。

小生知心姐等用的軍械威力非常,更知他們偷運炸藥。程峰等人被困於放置炸藥的貨倉內,唯獨素娥在車上守候。

第9集炸彈正在倒數,素娥用程峰拋出的手槍,在千鈞一發之際,打開了鎖,眾人繼續追捕心姐。心姐以槍指著程峰,小生準確地向心姐手腕開槍,心姐抱著炮哥骨灰,直墮懸崖下亡。  

素娥起初責備小生與家樂來往,後始知小生一直默默照顧自己與樂。  

Crystal表示到法國進修一事,程峰雖不捨但也沒辦法。素娥申請陀槍,但卻表現差勁,小生教她發槍的口訣,但不論在餘閒的槍戰比賽,或正式練靶場,素娥表現也異常惡劣。第10集

素娥在考試中合格,正式成為陀槍女警,巡邏t時更英姿颯颯,反色情行動組終告解散,各回所屬警局。三元與素娥被編入藍帽子,素娥連聲叫苦。小生替素娥買齊一切藥物。三元被迫相睇,刻意扮成性格粗豪,嚇退那男子。   

素娥與三元接受地獄式訓練,素娥回到家已疲倦不堪,幸有小生陪伴家樂,他們三人警廳共晉晚餐時,更被一攝影師替他們拍了一合照,建議他們參加溫馨 家庭照片大賽,程峰在朋友的提醒及自己追問下,Crystal終承認與前度男友再續未了情,與程峰分手。傷心的程峰在警察會外遇上剛與四喜吵架的三元。

第11集

程峰與三元在酒吧中對飲,面對爛醉的程峰,三元竟有點心跳加速。素娥知小生生病,遂帶家樂前往探望小生,小生感一陣家庭溫暖。程峰認為三元有需要買電筒傍身,遂付款買給她,三元心裡暗喜。

小生有負起照顧家樂的責任,但素娥在加拿大返港的父母卻提醒素娥,要對小生有所避忌。素娥對小生的態度明顯生疏了不少,素娥表示讓家樂到加拿大渡假期,小生欲向素娥表達心跡,但素娥卻不許他表白。

第12集

小生被素娥拒絕給他表白,心裡實感無奈。家樂離港到加拿大,小生只敢遠遠送別家樂。三元見程峰受眾女警傾慕,心裡不是味兒。素娥與三元懷疑簡超在 村長屋內,遂向上司報告。程峰等趕至,程峰追他至山野,程峰不慎被踢下至山坡底,骨折及無力自行行走,幸素娥與三元終將簡超制服。

三元拚命找尋程峰,終讓他聽到程峰的聲音,程峰被救,面對三元竟泛起一陣溫暖。

小生不願放棄素娥,誓要得到她的芳心,在三元的鼓勵下,不斷以行動表示誠意,更送上一大袋禮物慾感動素娥,反導致素娥親自把禮物送還,堅決拒絕。

第13集

小生被素娥拒絕令他十分傷心,而二妹又不滿小生追求素娥,小生煩上加煩。

三元探望程峰,二人一起打籃球,感情有進展。頂爺等以為三元對軍佬有意,於是夾埋程峰做雞仔媒人,令他們十分冇癮。軍佬看穿三元喜歡程峰,三元十分苦惱。

三元素娥重返重案組,同時接手調查一單肢解案,死者是人妖,被切開三份。

素娥見到死者的頭而嚇親,小生送保嬰丹給她定驚,素娥為答謝小生而請他吃飯。

第14集

素娥知悉永財入了醫院,令她忐忑不安。另外和小生吃飯時又談笑甚歡,素娥頓生好感。

重案組發現死者的舊女友小玲,新男友靚保及鄰居德祥均有可疑之處。

永財出院後無家可歸,素娥心腸軟將他收留在家中,小生突然到素娥家見到此情此境,以為他倆舊情复熾而傷心離開。

重案組以為三元同軍佬結婚,程峰聞訊莫名失落,幸而及後知悉是一場誤會,而軍佬更爆出三元喜歡程峰,令他為之錯愕。第15集

程峰同三元到德祥家中仔細搜查,終於發現了死者的血漬,而德祥亦招認了他因分彩金的問題而殺了死者。

程峰自覺喜歡三元而決定展開追求,但三元欲拒還迎,最終到被他打動而接受了他。

小生相睇找女友,但發覺自己還喜歡素娥。

重案組接手調查械劫案,手法同當年劫神聶世官所做的案十分相似。

素娥發現永財浪子回頭只是為了等錢贖回工廠,一切盡是謊言,決定跟他一刀兩斷,不拖不欠。

第16集

二妹發現三元同程峰拍拖,而重案組亦知悉這消息而將二人玩弄一番。小生髮覺同新女友格格不入而飛掉她。

當年被小生拘捕的世官出獄,而前陣子的械劫案亦被破了,那班劫匪居然學習了世官的手法,而素娥等知悉小生捉世官的英雄史都不禁有點欣賞。

世官同二妹一家人打好了關係。

素娥終被小生打動終接受了小生的愛意。

重案組調查兇殺案,死者文明及耀宗似乎有不為人知的秘密…

第17集

重案組發現二人均身家清白,但覺二人同在兇案現場遇害深表懷疑。

世官對於小生屈他是殺死同黨阿郎的兇手一事而懷恨在心。

二妹不滿小生同素娥拍拖,素娥只好忍受。

二妹被燒豬佬騷擾及脅持,幸得世官奮不顧身救她,而他在二妹等心目中贏得印象分。

小生被世官引到木屋區,而世官將張棟殺了,更嫁禍於小生身上,重案組趕到時人贓並獲,小生水洗都唔清。

第18集

一切的表面證供都對小生不利,而世官亦有不在場證據,重案組必須將他提堂,小生就在此時棄保潛逃以證明自己的清白。

世官當年同亞郎出生入死,但亞郎搭上玫瑰後就導致兄弟不和,玫瑰更聯同張標、耀宗同文明偷世官同亞郎的錢及將亞郎殺死。

世官更被誤會是殺亞郎的兇手,於是出獄後,他便將殺亞郎的兇手逐一殺掉,替亞郎報仇,現只剩下玫瑰。玫瑰將會回港簽約,正替世官提供了下手的機會。

第19集

玫瑰不肯協助警方調查,但當她知悉世官出獄的消息後嚇得面如死灰。

三元覺得自己只是穎恩的替身,而穎恩剛巧從外國回來同程峰來往更令三元醋意大生。

小生同素娥慶祝生日令她感動不已。

玫瑰被人挾走,並暈倒在油桶內,及後知悉小生是她的救命恩人而決定跟他合作指證世官,但其實小生就是挾走她的人。

玫瑰在簽約時被世官脅持,幸得小生及時趕到,雙方用槍對峙良久,情況非常危急。

第20集

程峰己掌握到世官殺人的證據,但在追逐間世官墮海,生死未卜。

世官大難不死,捉走了三元同素娥並將她們困在一雪房內。由於有人質在世官手中,小生唯有就範,被世官玩弄於股掌之中。

小生被世官叫到元朗,正當世官開槍殺小生之際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