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Armed Reaction Intro


Title: Armed Reaction / 陀槍師姐
Year: 1998
Starring: Esther Kwan, Bobby AuYeung, Joyce Tang, Marco Ngai

陳三元 (滕麗名 ) 自小受孻叔陳小生 (歐陽震華) 影響,大學畢業後便投身警界,做其陀槍女警,亦因而認識了當文職的師姐朱素娥 (關詠荷)。娥乃一已婚婦人,加入警隊只 因薪高職厚。娥滿以為自己幸福美滿,豈料丈夫竟有婚外情!娥傷心欲絕,離婚後為了生活,唯有申請陀槍,搏扎升職。此時,娥亦結識了小生,二人更由鬥氣冤家 漸漸變成愛侶!

三元因表現出色被調往「反色情組」,跟辦事嚴緊的程峰 (魏駿傑) 合作,二人因意見分岐,時有衝突,幸後彼此互相了解,化敵為友,成了一對好「兄弟」。但一次偶然,元竟發現對峰已種下感情!但當二人走在一起時,元又突然卻步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VB Index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