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Intangible Truth Intro

Title: The Intangible Truth / 生死訟
Year: 1994
Starring: Esther Kwan, Roger Kwok, Alex Fong, Sheren Tang

馬錦超(羅樂林)原有妻玉卿(蘇杏璇),生一子馬海(郭晉安)與二女馬潔(鄧萃雯)、超後又另娶富家女林伊媚(陳曼娜)為妻,生二子馬洋(方中信)與馬江(吳啟明),對前妻玉卿一家不聞不問,全靠長女馬潔賣菜維生。馬海十分看不慣父親,兩家人勢同水火。

後超因積欠巨額賭債,為搏一翻身機會竟利用前妻玉卿一家到大陸探親的機會運毒,不幸事蹟敗露,女兒馬潔被捕,並因藏毒罪名被判死 刑。超為隱瞞真相殺死了自己小舅子林家佑並放火滅跡,再嫁禍給玉卿,玉卿因此被判終身監禁。海獲悉真相後悲慟不已,決心替姐雪冤,替母翻案,誓言不計代價 為母平反的海,展開一場場輸贏難定的生死訟!

在海最艱苦的時候,得青梅竹馬葉蔚(關詠荷)的妹妹影(張延)支持和幫助,兩人迅即墮入愛河。此事刺激了一直暗戀海的蔚,一時衝動投向洋懷抱,結果種下日後連串悲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