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Breaking Point Intro

Title: The Breaking Point / 今生無悔
Year: 1991
Starring: Leon Lai, Kathy Chow, Deric Wan, Maggie Siu

劇中主角程朗 (黎明) 自小被父程孝全送往寄宿學校,養成反叛不羈性格,後更離家往台灣闖蕩去。朗妹程虹見父兄不和,借邀朗回港參加畢業典禮為名,希望能一家團聚。朗終回港與父修好,並巧遇童年好友建築師高天俊 (溫兆倫),重拾舊日友誼。

朗於偶然機會結識滯港越南難民展翹 (邵美琪),二人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惜最終以翹離港告終。朗失落之餘,得文薏 (周海媚) 扶持,重建信心,發展事業,二人情 愫亦漸生。程朗與展翹的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,以翹離港告終。朗失落之餘,得文薏扶持,重建信心,二人情愫漸生。當朗與文薏熱戀之際,展翹回港欲與朗再續 情緣,朗應何去何從,他應該如何抉擇?一段糾纏不清的三角戀情就此展開。此外,高天俊與程朗的恩怨情仇更趨白熱化的階段。天俊誤會程朗橫刀奪愛,搶走文 薏。天俊陷害程朗藏毒,使朗看清天俊的真面目。朗收集證據揭發不法所為,令俊入獄。俊在獄中被人欺負,受盡屈辱,對朗恨之入骨,誓要報仇。出獄後,天俊不 但陷害朗父程考全,使他半身癱瘓;更為求目的,不擇手段,殺害程虹。其後,天俊生意失敗,腦病惡化,神智陷入瘋狂邊緣,決定要置朗於死地到底程朗與天俊如 何了斷,而程朗周旋於文薏、展翹的三角關係發展如何?天俊之收場又如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