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A Life of His Own Intro


Title: A Life of His Own / 浪族闊少爺
Year: 1991
Starring: Hacken Lee, Sammi Cheng, Dickson Lee, Rain Lau, Angelina Lo

《浪族闊少爺》反映現今青少年在充滿利欲物質的環境中成長,在挫折中蛻變,從而領悟到踏實向上的重要性。

含銀匙出生之蔣傑﹝李克勤﹞乃富商蔣英﹝鮑方﹞及李碧雲﹝梁舜燕﹞之獨生子。傑在工人馬姐﹝梁葆貞﹞照顧下,到法國留學。傑學成歸來後,英即安排傑入蔣氏集團工作,傑滿不是味道。

時傑機緣下結識一室內設計系學生施敏﹝鄭秀文﹞,敏母金豔嬌﹝盧宛茵﹞正好在蔣家附近收垃圾,而敏、傑亦成為歡喜冤家,後傑不知不覺間對敏好感日增。同時,傑更認識一三行工頭毛富貴﹝李家聲﹞,兩人甚投緣,後傑才得悉貴是敏之契哥!

傑終忍受不了其父之擺佈,離家而去,痛定思痛下,竟跟貴做三行,期間,貴結識了在鄉村長大之鄧大喜﹝劉玉翠﹞,喜更視貴為其偶像。

傑之設計天份終被賞識,被邀入楊氏設計公司,與敏重遇,究竟,兩人能否衝破一切障礙而相戀下去?傑又可否得到其父之諒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