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Crime Fighters Intro

Title: Crime Fighters / 九反威龍
Year: 1992
Starring: Ekin Cheng, Maggie Siu, Alex Fong

《九反威龍》講述一班城市英雄如何打擊犯罪,維護法紀!

劉景聲(鄭伊健)因擒賊受傷,只得轉為文職警務人員,不久適逢警局內部人員調動,遂主動請纓重返前線,加入辣手神探狄暉(方中信)的部隊擔任CID,二人由互不信任,逐漸發展成為一對出生入死的好排擋,其時,聲更因一次行動中持手榴彈一小時而享譽警局!

聲之好友張世傑是一名古惑律師,為求勝訴不折手段,令很多罪有應得的人逍遙法外,聲因此與他產生矛盾。傑之女友芷君(邵美琪)也因傑風流成性而無限傷心,在聲的安慰和幫助下走出低谷,並與聲的感情突飛猛進!

聲由於鋒芒太露而引起犯罪頭子蔣文浩的不滿,派人強姦其舊女友阮靜雯,聲大為憤怒,誓要緝兇,並與浩的集團作戰到底。暉因癲癇病被調離警局,無意 中加入了浩的犯罪集團並成為其左右手,被迫與聲為敵,另一方面,傑在一次意外中翻然醒悟,恢復良知,決助聲對付惡勢力,潛伏於浩集團做臥底。結果,傑在找 到罪證時被暉打至殘廢,聲為主持正義不得不與生死之交以槍相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