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Wong Fei Hung Returns Intro

Title: Wong Fei Hung Returns / 我愛牙擦蘇
Year: 1992
Starring: Dicky Cheung, Gigi Lai, Winnie Lau, Andy Hui, Bobby AuYeung

牙擦蘇(張衛健)其貌不揚,哨牙兼口吃,但為人卻樂天知命。他本為鄉間大地主的獨子,因與告老歸田的太監結怨,為保性命,帶同童養媳吳三貴(林漪娸)及鄉 里林世榮(蔣志光)逃往省城。他少不更事,竟與黃飛鴻(關海山)產生誤會而結怨,幸及後兩人誤會冰釋,蘇更有意拜鴻為師卻被拒,反與寶芝林弟子凌雲佳(何 寶生)、鬼腳七(許志安)、樑寬(曾偉權)及鴻唯一之女弟子黃玉卿(葉玉萍)成為好友,並鬧出不少笑話。

另一方面,蘇與剛從外國回來之朱茵茵(劉小慧)及在妓寨當琵琶仔之妙珠(黎姿),發展一段糾纏不清的感情。期間,蘇更與省城惡霸金多寶(歐陽震 華)交惡,遭受連番逼害,更連累鴻及眾寶芝林弟子。與此同時,當日與蘇結怨之太監亦上門找他算賬,蘇四面受敵,究竟能否化險為夷呢?他的三角戀情又如何解 決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