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File of Justice II Intro

Title: The File of Justice II / 壹號皇庭II
Year: 1993
Starring: Amy Chan, Bobby AuYeung, Michael Tao, Iwanbeo Leung, Faye Wong

法庭內,各人舌劍唇槍,為真理,為公正而進行抗辯;法庭外,各人面對種種感情考驗,衍生段段糾纏不清的關係!
全新一輯的十五集單元劇-壹號皇庭II,承接上一輯的精粹,透過不同人物的感倩關係,帶出十五宗震撼性的刑事罪行及民事訴訟,無論在庭內庭外,同樣引人入勝,未到宣判一刻,仍未知結果如何。
高級檢察官丁柔(陳秀雯)與大律師餘在春(歐陽震華)感情漸穩,可是柔的舊愛李國柱(鄧梓峰)離婚回港,重新介入,二人感情頓現危機。新進檢察官 唐毓文(王菲)辦事能幹,甚得柔賞識;檢察官張家賢(洪朝豐)看風駛裡,對文展開追求。但為文婉拒,而文對直的律師周志輝(蘇永康)產生好感。
輝自與舊女友分手,對女人心存恐懼,後終於鼓起勇氣與文發展感情之際,卻遭遇一段“孽緣”,令輝再陷困擾。探員周文彬(駱應鈞)與大律師江承宙(劉美娟)感情由濃轉淡,二人思想上、生活上距雖甚遠,加上失聰大律師周少聰(蔣志光)力追宙,自卑的彬遂主動提出分手。
彬的上司林學宜(林漪娸)為人耿直,最初與彬不咬弦,後來因工作上擦出火花,互相關懷……玩世不恭的師爺江承宇(陶大宇)愛上夜總會公關湯芷瑚(梁婉靜),宇母江李頌云(蘇杏璇)極力反對,但宇力加追求,最後宇更發現珊為同性戀者,因此招來殺身之禍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