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Link Intro

Title: The Link / 天倫
Year: 1993
Starring: Eddie Kwan, Gigi Lai, Amy Kwok, David Siu, Ada Choi

「天倫」,正好肯定了「家」的存在價值。在家的護蔭下,讓每一個人能建立對生命的信念,勇敢地向前邁進。

林海(張翼)是鯉魚門海鮮酒家的東主,育有兩子兩女,長子林家達(林嘉華)是典型世界仔,次子林家偉(關禮華)外表粗豪,實則為人細心,侍父至孝,但由於性格剛直,常與父發生齟齬。三女林紫珊(郭藹明)天生麗質,甚為聰穎,四女林紫瓊(鐘淑慧)性格內向,缺乏自信。
林家還有一個重要成員,便是林海之妹妹(顧美華),年近四十,但樂觀豁達,是林家之精神支柱。任職大車行營業主任,但仍是單身貴族一名,她與男友 齊亮天(朱江)的一段感情糾纏多年,仍未有結果,皆因對方是有婦之夫,而天為了道義和責任問題,一直對離婚一事遲疑不決。及至天的女兒齊雪兒(蔡少芬), 發現了父與清的戀情,更暗思報復。先是苦纏達,使他與妻子張玉卿(林其欣)鬧翻,又施計迫使偉的妻子唐可琪(黎姿)離開林家,繼而欲毒害清然後嫁禍王細九 (許紹雄)。不料害人終害己……
九是琪的養父,對清有非凡感情,但基於清之心已另有所屬,唯有把感情埋藏心底。
至於三女珊,自小雖受眾人寵愛,人生旅途暢順無阻。自嫁入豪門後,波折重重,與丈夫宋文俊(邵仲衡)相愛,但彼此的人生目標各有不同,因而數度離合,最後看破紅塵,遞入空門,其後在一次意外中俊為求珊而變成植物人,令珊再起塵世情愛之念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