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he Legend of Master Chai Intro

Title: The Legend of Master Chai / 濟公
Year: 1997
Starring: Vivien Leung, Joey Leung, Timmy Ho

濟公錯殺哮天犬,罪咎難容,慘遭貶落凡間受苦作磨練,並要積眾功德以助一同淪落凡間的哮天犬及玉女重返天庭。

無仇不成兄弟,濟公與哮天犬被安排降生李醫師家中,濟化身成蠢鈍污穢的修緣(梁榮忠),而犬則變為俊朗聰明的釋緣(何寶生),原貌美可人的玉女無奈變成醜八怪紀柔(梁小冰)。

釋緣因長得一表人材,所以集萬千寵愛在一身;另一方面,修緣則飽受冷眼,然他卻未感不快。不料,一次陰差陽錯,修緣重得智慧和法力,眾人對他亦漸改觀。修緣得以重張旗鼓,對釋緣開始諸多留難,更與他競逐紀柔的感情。最後,柔選擇了修緣,拒料成親當日竟命殞當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