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aming the Princess Intro

Title: Taming the Princess / 醉打金枝
Year: 1997
Starring: Esther Kwan, Bobby AuYeung, Marco Ngai, Gigi Fu

昇平公主(關詠荷)個性剛烈,文武雙全,善馬吊、蹴鞠等玩意。唐代宗恐她標梅漸過,便為公主招駙馬,最後選了回紇皇子阿諾 安德(安德尊)為佳婿。可惜昇平不肯,與宮女如意逃離皇宮。皇帝命郭子儀(梁家仁)把公主追回,但昇平憑其才智擺脫了子儀的追緝,並輾轉間流落到龍蛇 混雜的長樂坊,在此遇上了改變了她的一生的郭曖(歐陽震華)。

  郭曖不算俊朗,但為人風趣、甚有鬼才,故坊中女子視為理想夫婿。昇平與郭曖同是火爆一族,經常衝突。經一段時間認識後,二人無意中生愛意。但好境不 常,子儀追至長樂坊,把昇平帶回京城。而子儀更誤作郭曖前來加害昇平,把他帶上金鑾大殿,擾攘間子儀認回郭曖為失散多年的兒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