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Outburst Intro

Title: Outburst / 900重案追兇
Year: 1996
Starring: Lawrence Ng, Deric Wan, Jessica Hsuan

開(溫兆倫)本為CID,但因性格火爆不獲同事體諒而憤而辭職,後轉往保安公司任調查科經理。開好友正(吳啟華)亦為CID,處事冷靜,從不輕舉妄動。二 人互補長短,合作無間,屢破奇案,如,[冷箭殺人事件]、[女美指失踪謀殺案]、[麻袋藏屍案]、[法醫官密實殺人事件]等等。

開與 正先後結識活潑可人的茜(宣萱)並展開追求。後開與茜因誤會而分開,正便順勢贏得美人歸。時開重遇舊情人汶(莫可欣),欲重拾之際,卻被汶存心戲弄,開與 茜更因此被牽涉入汶之[婚宴毒殺案]中。茜與開在追查真兇過程中與正感情亦生波折,究竟二人能否洗脫嫌疑?茜在開與正之間有如何抉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