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Wars of Bribery Intro

Title: Wars of Bribery / 廉政行動組
Year: 1996
Starring: Esther Kwan, Ben Ng, Aaron Kwok, Athena Chu

楊大志(郭富城)幹勁沖天,積極熱誠,加入廉政公署工作,成為廉政調查員,雖屢遇挫敗,但對工作仍滿腔熱誠。趙詠兒(朱茵)為新加入之調查 員,好勝剛強,常與志互爭表現。探員游樂生(吳毅將)無意中認識了失明的梁小敏(關詠荷),生被敏的樂天達觀的性格吸引,二人遂發展了一段感情。

志與兒在偵查案件中,雖不時鬥氣,但仍能同心偵破不少案件,更在不知不覺間互生情愫。另方面,志在愛情、友情及親情上也經歷了重大的考驗。究竟他能否捨情取義,發揮廉潔精神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