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Plain Love II Intro

Title: Plain Love II / 茶是故鄉濃
Year: 1999
Starring: Maggie Cheung, Gordon Lam, Evergreen Mak, Louisa So

「方家茶」後人方有為(林家棟)心裡惦念著被逼分離的初戀情人蘇曼喬(楊婉儀);另一方面,又對共過患難的山地姑娘盤妹雅(張可頤)漸生情愫。但有為知道與自己情如手足的鍾漢牛(麥長青)對妹雅痴心一片,不敢與妹雅發展感情,並千方百計想撮合漢牛與妹雅。

漢 牛以為奪得芳心,向妹雅父母提親成功,歡天喜地接新娘。妹雅為爭取自己的幸福,決心反傳統,違抗父母之命,踢爛轎門拒嫁,並表白所愛的是有為。漢牛受創, 認為有為不但奪己所愛,更另建茶園與自己爭鋒,誓要在事業上打敗有為。為求達到目的,漢中不惜入贅宋家茶園做女婿,娶了一直暗戀自己的宋家大小姐宋霜華 (蘇玉華)為妻,鞏固事業。

有為與妹雅幾經艱苦才共墮愛河,此時曼喬又在眼前出現,有為面對初戀情人及患難知己,陷於情義兩難之境地,同時,與漢牛的恩怨亦糾纏不清,各人最後情歸何處?兄弟能否回復舊時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