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Witness to a Prosecution Intro

Title: Witness to a Prosecution / 洗冤錄
Year: 1999
Starring: Bobby AuYeung, Jessica Hsuan, Mariane Chan, Frankie Lam

  『洗冤錄』著於宋代,是法醫史上的驚世巨著,而其作者竟是一個飽受歧視的棺材遺腹子,三十歲前,他一直靠打更為生,不料一宗命案卻改變了他的命運……

  宋慈(歐陽震華)與劫富濟貧的江湖女賊唐思(宣萱),意外地捲入了謀殺村長案中,被判死刑,後得到新知縣宋翊(林文龍)及熟悉驗屍的馬貴相助,沉冤得雪。翊聘慈為忤工,兩人合作下屢破奇案,聲名大噪。另思因翊再造之恩,暗生情愫,但翊已與聶楓(陳妙瑛)發展感情。

   其後一名長相與翊一模一樣的人突然出現,原來翊為求功名,冒充知縣,為掩飾罪狀,翊將真宋翊殺死,又攀附權貴,拋棄楓而娶富家女藍彩蝶為妻,豈料蝶家早 已外強中乾,負債累累,翊有感蝶為其負擔,故設計陷害。翊的奸險面目漸漸表露,但每次行兇時均非常謹慎,徹底毀屍滅跡,慈無計可施之際,竟意外地發現了真 宋翊的屍體,究竟慈能否將翊繩之以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