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Rural Hero Intro

Title: Rural Hero / 離島特警
Year: 1998
Starring: Jackie Lui, Roger Kwok, Jessica Hsuan, Fiona Yuen

飛虎隊員聰(呂頌賢)因奮勇抗匪受傷,又遭餘黨伏擊,遂被調派坪洲靜養。聰初到坪洲警局,對一眾警員棋(李龍基)、偉(莫家堯)及輝(蔣克)等的懶散表 現,深感不滿。另一方面,又與村民發生摩擦,惹來不少投訴,幸得茶餐廳老闆娘玉(黃愷欣)體諒開解。原來玉乃聰尋訪多年的親母,後經聰祖母雲(羅蘭)安 排,母子終可相認。
聰在受傷期間,結識任職補習社的芝(潘芝莉),並共墮愛河,惜終因彼此意見分岐而分開。聰不久與雜貨店老闆女心(宣萱)由 冤家發展成情侶,更與其兄順(郭晉安)成為好友,卻萬料不及,順竟是匪黨之一!後順為了家人安全,又得女友芝支持,決自首改過。心以為可與聰一起,無奈卻 又出現一個不惜捨身為聰的琴(袁彩雲)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