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

Skin Design:
Free Blogger Skins

Powered by Blogger

Till When Do Us Part Intro

Title: Till When Do Us Part / 冤家宜結不宜解
Year: 1998
Starring: Lawrence Ng, Kenix Kwok, Melissa Ng, Elvina Kong

律師充(吳啟華)因醉心事業而忽視了相戀多年的女友琴(吳美珩),導致分手收常充傷心之際,巧遇同樣失戀的雪(郭可盈),二人在互相慰藉下閃電結婚。但在 短暫甜蜜後,二人矛盾漸生,終須離婚,因經濟問題被迫繼續共同生活。兩人朝夕相對,反而逐漸了解對方,令關係變得十分微妙。不過,此時琴再度出現,與充愛 火重燃,雪始知原來一直對充並未忘情……

充兄志(阮兆祥)娶得漂亮白領儷人香(江欣燕),婚後恩愛異常。後因婆媳關係久佳,加上志缺乏進取,又不信任香,夫妻最終鬧上婚變。分開後,香雖被年青有為的平追求,但仍決意獨力養大肚中志的骨肉;而志自知對香感情未變,遂洗心革面,以真誠打動香回到自己身邊!